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和你在一起的第128天~最后一天?

一直以来,我不断的改变,一直的改变,我相信你也看到吧。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在改变,我真的开始觉的很累了,每天都是改变再改变,我知道为你改变是正确的,我从不说过‘不’字,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,而却过后你又会不开心,所以我不想和你说些什么。你常说我怎么没脾气,不是我没有脾气,是我觉得没那必要,好好的发什么脾气呢,难到这样也错吗?我知道错的都是我自己,你没必要自责。我还记得你常说我怎么什么都不告诉你的,不是我不要,是因为真的太多了,我只能说一部分而已,也许你觉得这是我的借口吧。。我不在乎你的感受,是因为我真的不懂,对不起~我不是有意的。没想到谈恋爱,也会这样辛苦,我真的好累,好累~我真的希望有空间,你可以让我些吗?我真的很累,也许我不适合你。对我来说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我不知到这是不是我们的最后一天,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我都会珍惜,希望你也是,我知道你会找到更好的,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好,谢谢,也对不起,常弄到你不开心~相惜这恋爱~

2 comments:

  1. 维煜。。是你鼓励我和他在一起的,我现在真的很开心的,但我更希望你也是和我一样幸福的~~既然有问题,你就告诉她然后一起解决,不要轻易放弃这段感情,我相信你可以办到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