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7月22日 晴

好累哦。今天睡到2点才醒,因为下午3点还要去讨论assigment,女友又不舒服,感觉闷闷的。等了我的朋友>>[Alan],去到campus,上到图书馆,结果一个人都没看到(其实是太多人,找不到我组的人所以说没人,o(∩_∩)o...哈哈!!!)。结果又走出图书馆,打给组长[Kai Shuo],但是是个女生的声音,我还以为是他的妈咪,我就礼貌的问她,原来是她>>>[Zi Xin],也就是我的朋友+组员听电话,作弄我们=.=,他们早就看到我们,却不叫我们,害我们团团转丫。过后就开始我们的口水大战(哈哈,烂华语).我组有5位帅哥~Ka SHuo,Alan,Jeevan,Umar,Lucas(也就是我)哈哈,2位美眉~Xin Ee,Zi Xin。呵呵,其实和朋友在一起也蛮不错的,心情有好点,没那么闷了。我的组有一位异性朋友>>(Jeevan)[其实有2位,1位没来],讲的一流的英文,和他好难沟通哦(才发觉我的英文好烂,哈哈),还好我组有两位特别翻译员>>Kai Shuo&Alan,哈哈。会议差不多5点就结束了,因为2位大美眉肚子饿。
回到家,吃了两个巧克力面包,好好吃哦(肚子饿,哈哈)。晚餐吃了两个burger,蛮饱的。晚上和女友写写信息,上网聊天,玩玩游戏,一天就那么过了,好快。唉~

2 comments:

  1. 嘻嘻。。。加油,我开来留言的
    恩~~可能爽的时候,或者得空我会写吧
    你加油噢,我会来留言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ur life bored..go hav fun at some nite clubs la..better than u playing the whole day sorhai games..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......o0o';..;'o0o....noob lucasBLU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