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7月24日 晴

今天天气真爽,凉凉的,好想不要爬起来,但10点有课,显。我的roomate>tupai,早早就坐在电脑前了,打完美=.=。刚起来,第一眼就看到他,显显,每天都这样,每晚都是他比我迟睡,每天也是他最早起,怪人一个。今天上电脑课,上到去,都不知要做什么,讲师又还没来,看别人上网,我也学着别人。整节课,我上网和美眉聊天,哈哈,当然老师教的东西我还是有学到咯。我得朋友Alan又没来,所以他又没的借我戏看,郁闷。好不容易等到下午放学了,终于可以回去噢噢了,小睡片刻就起来了,都不知道怎么了,又没东西做,只好上网咯。在msn,看到Alan on9,所以找他聊天咯,他既然和我说他女友在烦他,都不知道他头脑装什么,真所谓生在福中不知福(哈哈,特地酸你的>Alan),哈哈。上facebook找美眉,美眉就没几个拉,帅哥一大把,没办法咯,谁叫我不会找美眉,哇哈哈~找人聊天,人家不回我,我才发觉昔日的友情比不上人家现在的爱情(感觉很火大)。曾问过它这样的问题,在爱情与友情之间,它会选哪个~它回答我,它会选爱情,爱情会比友情来的重要。唉,这什么朋友嘛(感觉pecheh).Tupai吃了午饭,又跑去图书馆待了,他真的很拼(明天要考试了,他还没读到,哈哈,和我一样临时抱猪脚,哈哈。。)~差不多傍晚这样,malian来找我,问我要回hometown嘛,我拒绝他了,因为要陪tupai咯。晚上,和tupai随便吃些东东,他又跑去图书馆温书了,又剩下我一个人,无所事事,就跑去睡觉了咯。睡到差不多晚上10点多这样,就起身了,因为那位读书子>Tupai回来了,看着他玩电脑,手痒痒,就爬起来玩了咯,直到深夜。无趣的一天又过去了。。。。。

注;malian,原名:俊鸿,不错得帅哥哦。哈哈

1 comment:

  1. 明天有考试?
    加油噢~
    你的一天不错呀,不会无趣呀^^
    看你写的,我有在笑
    我要认识你的帅哥朋友
    tupai & malian^^
    介绍我给他们,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