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7月23日 晴

今天早上8点的课,显~那么早就要起床了。结果出于贪睡,没去了咯。睡到下午2点才舍得起来,真的好累,没办法,昨晚看小说看到忘了时间,到凌晨4点半才 睡。吃过午餐,就陪朋友>>(Nickname:TupaI,哈哈)去图书馆咯,他说要温书,就陪陪他咯。图书馆人是多到....到处都可以 看到头(烂应用词,哈哈).里面冷气好冷,好想睡觉,但4点有课,没办法咯,没的睡。上课的节蛮闷,不知说什么东东,我的朋友>>Alan, 没带我的戏给我,闷,还打算回到家有戏看。1个小时的课=显,还好有位美眉>子欣.坐在我隔壁,有的聊天,我的另个朋友>Alan.也是坐在 我隔壁,他像个木头那样,全神贯注的听课(其实他好像要睡要睡这样,哈哈)。放学了,到家,丢书包,睡觉,感觉好不错,哇哈哈。。晚上还要赶功课,跟子欣 美眉借了本厚厚的note,就开始我的大大叠的练习,花了3小时做完。天不作美哦,即然下起一滴一滴的雨,想必今晚好好睡哦。哈哈。我的2个好朋友(皓 徽,伟彬)偏要酸我,一个爱作弄啦,另一个咧就色心大发,要我介绍女子给他拉,他们那里的女生满街都是,哈哈。一天又这样过了~


注;Tupai,原名=诗松,属于典型小不点的小帅哥,哈哈。。有没有人兴趣~哇咔咔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